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 March 2010

bAd Bad baD

这已经是第N天失眠了
失眠 = insomnia
insomnia = 失眠
给我安眠药
我需要它
不然就给我镇定剂
我需要一个稳定的情绪

我的脑袋
从混乱 到空白 再从空白 到混乱
一直重复 一直重复
arghhhhhhhhhh
我宁可我的脑袋装的都是小熊


今天
情绪一直处于不稳定的状况
暴躁 不耐烦 激动 无奈 悲观
是不是忧郁症的开始?
==
可以不要吗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把我的 ‘ 美丽好心情 ’还回来
不要抹杀它
不要来烦我
不要来惹我
我要冷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我很久没有喝酒了
我要喝可以吗
至少可以舒缓我不安的情绪

我要喝 !!!

以前天天喝
现在天天渴
妈的
我要落跑
你们谁谁谁快带我去喝酒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