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19 March 2010

捉狂

懊恼
我在懊恼

好多地方去
好多地方玩
好多东西吃
好多东西买

我要去去去
我要玩玩玩
我要吃吃吃
我要买买买
我也要$$$$$


我要好好计划
有人说过要带我去旅行哒

我们现在可以开始一起存$$$了

泰国
菲律宾长滩岛
马尔代夫

哈哈哈哈哈
我好怀念
怀念那时的我们
第一次半夜去马六甲
马六甲 -> KL -> 云顶
从1天变2天 从2天变3天 从3天变4天

我们好像人间蒸发
就这样跑掉
陪你过生日
陪我度过伤心期
还有那支酒
很贵的酒店
很好玩的theme park
还有还有去云顶途中
在麦当当踩到的狗屎
你帮我洗脚
你让我感动



那些回忆
谢谢你
我会好好珍惜

0 评论: